2011-02-18

說說而已

因為有越來越多的問號與猜疑,
2011年元宵之際,
我決定一次過,如是歸納我與那叟船的關係。


一直以來,
我與這叟船保持著一種安全距離-
既不疏離,卻也不完全屬於。

很多時候我不太介意名字與其牽扯一起,
說實在並沒有很多人了解這叟船對我而言代表的意義。
確實只要時間允許、型式還可以,我一般都會參與。
而做人要講人情、講義氣,
我經常不管昰哪裡對誰都一樣樂於“江湖救急”。

幾乎就,僅此而已。

常有人問:木船還在不在?做甚麼?在哪裡?
我有時打趣地想:這叟船還真該改一改名。
其實與其說存在不存在,也許只是型式不一樣而已。
至於改變嘛,哈哈,我只能說天有不測之風雲。

這幾年我學會了不多問但並不代表不關心,
而是有些事情,即使問了知道了也沒甚麼意義,
又何必去“毋端端”製造問題,多此一舉?
還不如開開心心,單純只為唱幾首歌給大家聽,
順便滿足自己的表演欲。
皆大歡喜。

任何一種不少人一起共事的環境,
你可以視之為一個大家庭,
也可以視之為大家單純聚集的短暫交際。
隨便你。
反正人來人往,人之常情。

啊..... Cest la vie!


(好啦,夠清楚了吧?以後別再問我了喔.. :))

3 条评论:

  1. 有时候,重要的并不一定是结果。也可以单纯地享受过程啊。木船不一定要是一个地方。也可以是一群人。只要有这群人,有那一段表演,就可以是木船啊~

    回复删除
  2. 謝謝你啊,褔明,一直以來對我們的支持。
    昰啊,我一向都很享受過程的。
    尤其是因為有像喜歡聽我們唱歌的你。:)

    這個月,我們大部分人在休息,可是Fanny還有唱。
    有空去支持支持她吧!每個星期五晚...呵呵..

    回复删除
  3. "。。 還不如開開心心,單純只為唱幾首歌給大家聽,順便滿足自己的表演欲。皆大歡喜"

    加油!!。 希望你能继续抱此这样的心态。 让喜欢听歌的人,有多一个能去欣赏音乐的地方。

    可以去看看 Fanny's blog on
    Saturday, 27 February 2010。。很喜欢她那种想法。。

    ~大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