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6

Ready?

Let's go!

我在這裡

詞曲:劉慧祺

我在這裡 一切很清晰
路過的身影很分明
沿途的風景昰多變的綺麗

我在這裡 故作神祕
看著一個兩個散去
像黑白電影沒多餘的劇情

你在那裡 像散場歌曲
把主題唱個盡興
而情緒披上了富丽堂皇的外衣

要去哪裡 都沒關係
遺憾交給時間過濾
剩下的用一首歌帶我們飛行

快樂不快樂不是個迷
好比說春天的來臨不見得一定冰雪來襲
我將我手放在口袋裡
祈禱你看不見時會想起
然後拉起

快樂不快樂不是問題
好比說放個假旅行不一定需要背著行李
我將你名字放在歌裡
祈禱你聽見了也會哼起
Our melody

我在這裡 屏住呼吸
安靜地等你清醒
下過雨的天氣最適合休息

我在這裡 等著天晴
雨後撥開的烏雲
一望無際 送你的旋律

你洗耳恭听 我在這裡

你在靜靜聆聽 我就在這裡


-----------------------------

東京,December 2008

詞曲:劉慧祺

冷的冰的濕的雨停了
你的腳步漸漸走遠了
我一個人靜靜哼著 為你寫的歌

是甚麼樣的故事
才能在回憶中恆溫
牽過手看的日落 有多少能記得

走著停著睡著又到了下一站
換我變路人
經過誰的身旁無意留下些甚麼

這城市裡的氣氛
詭異得像是在作夢
遇見的人 最後還在的有幾個

寂しさよ
どうにもならない
能沈澱的心情很難得
這樣還能完成一首歌
抱きしめよ
誰が覚えているよ
いつか終わるよ

寂しさよ
どうにもならない
能沈澱的心情很難得
這樣還能唱完這首歌
抱きしめよ
誰が忘れたよ
いつか終わるよ

すべてを時間に消えたよ

また春が来るよ



---------------

今晚(1月16日)10點,
在SCAPE Warehouse.

期待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