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2009年的第一个星期还没过,
我决定把这一年的头7天当“跨年期”。

好像还有好多该完成的事,想完成的事,还没完成的事。
往往好像很努力地想定下目标,
实际上反而是更有能力为自己制造借口。

2009年的第一周过了一半,我:
- 又再让自己陷入两难的处境。
- 发现歌唱了多过10年,现在才第一次看见自己的名字正式出现在民歌餐厅的表演表上。
- 终于在2009年的第一天,在独自外出时买了2009年的日式记事簿,不过到现在还没有怎么用到。。。
- 第一个晚上就做了疯狂的事。我坚信是月事来潮荷尔蒙在作祟的缘故。我很冷静。(冷静!?)
- 看了部电影,在笑翻肚子的同时好像也看懂了不少事。
- 开了新的部落格。

已经忘了是第几次开新的部落格了。
本来想在新的一年的第一天完成的举动,幸好在自己限定的“跨年期”间完成了。
有点小兴奋,
人好像很容易被自己所编制出来的象征意义感到亢奋。

没关系,反正只要能在日复一日的岁月中再次感受到所谓的“重生”,
甚至只是简单的有些不同,
我大概就能感觉到一丝快感吧。



有时所谓自欺欺人也是自我满足的一种方式。

还有大概两天。。。

过渡期往往看似无期限,
却总在你不知觉的时候,悄然终结。

还有很多要跨越。。。

是不是开始长大了,
就会讨厌、害怕时间?

1 条评论:

  1. 是不是开始长大了,
    就会讨厌、害怕时间?--〉怕老?:p

    换一个角度想,越大代表越成熟和踏实,应该会很不错。;)

    回复删除